WFU

網站頁籤

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[全瓷冠][微笑美學]不,我重建的是妳該有的自信





鄭醫師,謝謝你幫我重建前牙,大家都說我的牙齒好漂亮。」

「不,我重建的是妳該有的自信。」

這是看著眼前開心的患者當下心有所感脫口而出的一句話,感動不只是美麗的成品更訝異治療持續帶給患者好的轉變。


二十出頭歲的女孩困擾於假牙露黑牙根.牙齒色斑.排列不整齊,希望能用全瓷冠來改善美觀。當時的她沒有一點自信。


製作5顆全瓷冠後短短幾個月的時間,轉變成充滿自信的陽光少女,人生的燦爛與否大部分與牙科治療沒有直接關係,然而自信心卻佔著影響人生很大的成分。

我們在小小的口腔努力堆築著牙齒,漸漸也堆築起你們的笑容







筆者自介
鄭稚勇醫師 Dr. John Cheng
美國牙周病醫學會院士 Board-certified Periodontist (American Board of Periodontology)
美國牙周病專科醫師 
美國賓州大學牙周補綴研究所 Periodontal Prosthesis Program,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

台中市豐采協同牙醫診所 負責人